::Ben Tang::

Ben Tang - Photobyben 創辦人身兼Sony CURATORS。堅持打破傳統,不斷追求創新,以構圖及創意拍攝每一張相片、說故事,創造出多張令人難忘的經典作品,是其中一個對行業影嚮深遠的攝影師之一,並於早期已打破傳統,為客人提供外國婚紗照攝影服務。Ben 曾多次奪取國際婚攝協會 WPJA 及 AGWPJA 比賽三甲獎項,於2011年獲 she.com 選為 Top 10 Hong Kong Wedding Photographer、2012年上海《今日新娘》 20大國內外優秀婚禮攝影師、2014年 forHER 香港 5 大婚禮攝影師、2013-2014年被 Wedding Magazine 選為本地10大婚禮攝影師,及 2014-2015年 ESDlife Bridal Award 新人至愛香港婚紗攝影,更曾被上海《今日婚尚》稱為全球十大頂尖華人婚禮攝影師之一。

Email: ben@photobyben.hk
Whatsapp: +852 9707 3424
Instagram: Photobyben

::Email Me::
This form does not yet contain any fields.
    ::Ben is a member of::

    WPJA & AG|WPJA Achievement

    -WPJA-
    Q2 2013/Lit Portrait/3rd
    Q3 2012/Lit Portrait/3rd
    Q4 2011/Trash The Dress/16rd
    Q3 2011/Lit Portrait/3rd
    Q2 2011/Silhouettes and Shadows/3rd
    Q2 2008/Creative Portrait/17th
    Q1 2008/Ceremony/11th

    -AG|WPJA-
    Q1 2014/Reception/1st
    Q1 2013/Portrait of Bride AND Groom Alone/6th
    Q4 2012/Creative Portrait/5th
    Q2 2010/Portrait of Bride AND Groom Alone/8th
    Q2 2010/Portrait of Bride AND Groom Alone/16th
    Q1 2010/Creative Portrait/20th

    ::Media Coverage::

      

     

      

      

      

      

    Entries by photobyben (58)

    Wednesday
    Jun072017

    Men's Uno *Prepare For Marriage

    男士在拍攝Pre-Wedding前的事前功夫一定不可以馬虎,這裡有我於今期(2017年6月刊)Men's Uno的分享。

    Friday
    Mar172017

    Sony CURATORS *Photobyben作品出沒注意

    大家乘地鐵有看到Photobyben於威尼斯拍攝的Pre-Wedding作品嘛?

    Wednesday
    Jan062016

    ESDlife Bridal Award 2015 - 新人至愛婚紗攝影(香港)

    今年Photobyben再次得到ESDlife的獎項,多謝投我地票的Fans!今次頒獎禮好開心見到好多熟朋友!與Kelvinshot & LUXE Tuxedo 同時冧莊,又從老友Annie G手上接過獎項,仲要見到準新娘杏兒,好完滿!

    -Ben.T-


    Tuesday
    Nov182014

    ESDlife Bridal Award 2014 - 新人至愛婚紗攝影(香港)

    2014是好年,Tamara憑<薯餅這一家>得到第一屆金閲獎最佳書籍,我亦得到第十屆ESDlife Bridal Award 2014新人至愛婚紗攝影(香港)獎項。在沒有拉票情況下仍能得獎,真心多謝提名我及所有投票的人!


    Monday
    Aug042014

    Wedding Magazine Top 10 Wedding Photographer 2014 

    多謝Wedding Magazine再次選我為香港十大婚禮攝影師之一,而最開心莫過於以「最具人氣」來形容我... 因為我終於可以行偶像派啦... 哈哈!心動不如行動,歡迎查詢預訂香港/海外Pre-Wedding。Whatsapp: +852 9707 3424 | Email: ben@photobyben.hk

    -Ben.T-

    Sunday
    Jul062014

    上海《今日婚尚》「全球十大頂尖華人婚禮攝影師」專訪

    早前接受了上海《今日婚尚》雜誌專訪,出版前收到他們的訪問Draft請我過目,編輯又做足功課,到幾日前收到編輯Send來的網上雜誌,才發現我竟被稱為「全球十大頂尖華人婚禮攝影師」,真的有點受寵若驚,對於沒有正式發展過內地市場的我的確是很榮幸很鼓舞相比其他一些雜誌聯絡我邀請成為Top 10甚麼Top 5甚麼、接受訪問、被某機構選為"Hong Kong's Most Valuable Companies"之一等等,說到尾原來要繳付廣告費/買檯費,這一次真的很高興很受到尊重!(對於曾被我拒絕的媒體,請見諒及明白我不是耍甚麼大牌,只是個人認為獎項及名譽是應該自己努力獲取,不太應與金錢掛勾...)

    對我來說最珍貴的「Most Trusted Award」就是客人收到成品時,送來的禮物,並滿意地分享自己的作品,很多客人亦成為了老友,這些「獎項」真的用錢也買不到! 在這個Facebook改革對我們宣傳有所影嚮的時候,每個Post仍繼續得到支持,衷心感激!

    -Ben.T-

    Facebook: www.facebook.com/photobyben.hk
    Website: www.photobyben.hk
    Instagram: Superbhk
    Whatsapp: +852 9707 3424

    上海《今日婚尚》全文(emagazine.dpnet.com.cn/Emagazine/1404/):

    攝影師檔案
    鄧浩然
    Ben Tang,Photobyben創辦人,於2011年獲she.com選為香港十大婚禮攝影師,入行逾8年,曾多次獲WPJA(全球紀實婚禮攝影師協會) 及AGWPJA(全球藝術婚禮攝影師協會)比賽獎項。Ben主力拍攝婚紗照、人像攝影和商業拍攝,擅長運用光線,用照片說故事,他也是比較早期為客人提供 海外婚紗照拍攝的攝影師之一,每年都會安排全球婚紗照旅拍計畫供新人選擇。Ben不斷追求創新,瞬間的靈感爆發給照片帶來意想不到的新鮮感,他認為凡事皆 有無限可能,從不以框框局限自己和拍攝。
    網址:www.photobyben.hk

    按此閱讀全文 Click To Read More...

    Click to read more ...

    Monday
    Sep022013

    Photobyben *World Tour 2014

    Photobyben World Tour 2014 暫定地點:

    Feburary: Australia (Sydney/Melbourne/Tasmania)
    二月:澳洲 (悉尼 / 墨爾本 / 塔斯曼尼亞)
    March/April: Japan (Kyoto/Tokyo/Hokkaido)
    三月至四月:日本 (京都 / 東京 / 北海道)
    June/July: Paris/Provence/Prague/Venice/Amsterdam/Barcelona/Luzern
    六月至七月:巴黎 / 普羅旺斯 / 布拉格 /威尼斯/阿姆斯特丹/巴塞隆拿 / 琉森

    查詢及報名請Whatsapp:9707 3424或電郵:ben@photobyben.hk

    Tuesday
    Aug132013

    Photobyben *AG|WPJA Q1 2013 Contest

    一對很喜歡看畫的客人,沒有高難度動作,在前期工作充足預備下得出了這一張我自己很喜歡很喜歡的相片,這次得獎更加錦上添花!


    Saturday
    Mar162013

    Photobyben *AG|WPJA Q4 2012 Contest

    一直以來只參加AGWPJA及WPJA比賽目的就是跟世界各地的攝影師交流之餘,他們的比賽比較公平,每會員一年只有有限的參賽數量,相對下不會太商業而 且沒有「只鍾情某一類相片」這遊戲玩法。這次一張自己很喜歡的相片於AG|WPJA「Creative Portrait」類別得了第五。雖然不是大獎,但是一種很大的原動力呢!

    -Ben.T-

    Thursday
    Jan172013

    Photobyben *Pre-Wedding & Overseas Tour Highlight

    快速地跟大家重溫一下Photobyben自成立了Facebook Page後,3年來分享過的相片及一些漏網之魚。考考大家Like過哪張相片呢?

     

    這幾年因Overseas Tour而走訪世界各地。多謝客人們給我機會,因為太多片所以只挑選了部份片段。片長11分鐘。考考大家認得哪些地方呢?

    Thursday
    Jan102013

    Photobyben *WPJA Q3 2012 Contest

    已經是第三次,在Lit Portrait及類似的類別得第三了,希望下次爭取奪冠。^^

    -Ben.T-

    Thursday
    Dec202012

    Photobyben *泡泡婚紗

    想不到這幾張「泡泡婚紗相」迴嚮咁大。很開心接受了爽報及香港Yahoo!訪問。感謝客人Lena及Kin將我這個放在腦裡面很久的「意念」,一起將之實淺。腦裡還有很多概念,希望逐一實現。

    -Ben.T-

     


    Tuesday
    Jun262012

    Ben Tang *今日新娘六月號專題報導

    國內首屈一指的婚禮雜誌「今日新娘」六月號有多位國內外婚禮攝影師的報導介紹,被冠為20位優秀攝影師其中之一,的確是一種榮幸及鼓勵。特別鳴謝編緝周藍,她流暢的文筆簡直是妙筆生輝;當然少不了總編的賞識呢!:)

    -Ben.T-

     

    Tuesday
    Jun192012

    Photobyben *Cosmo Bride June 2012

    Nelly & Vincent是Photobyben的「一條龍」顧客,由Barcelona的Pre-Wedding、Big Day當日的攝影及Nelly的「大肚相」都交托給Ben負責。香港Cosmopolitan Bride六月號就有Nelly & Vincent的婚禮報導,當然少不了有Photobyben的相片啦!

    -Ben.T-

    重搵:

    Nelly & Vincent *Pre-Wedding@Barcelona

     

    Friday
    Apr202012

    Ben Tang *今日新娘四月號訪問 

    很開心再次得到內地婚禮雜誌<今日新娘>眷顧,於其四月號再次有Photobyben的訪問報導。得到別人肯定是我繼續努力的原動力,感謝!

    -Ben.T-

    Monday
    Mar262012

    Photobyben *WPJA Q4 2011 Contest

    於WPJA第四季比賽「Trash The Dress」類別得到了第16位。其他得獎攝影師的相片真的很出色,能得到第16位已經很開心!

    -Ben.T-

    Thursday
    Mar152012

    Superb! Make Up Artists

    Superb! Make Up由Photobyben御用化妝師Sugar & Spencer及其他豐富經驗的化妝師,提供婚禮當日的化妝服務。看了Photobyben相片多年的朋友對Spencer一定不會感到陌生。我們大部份外影的化妝都是由他們操刀的。查詢請電郵:superb@photobyben.hk

    -Ben.T-

    Saturday
    Mar032012

    Jackie Wang X Ben Tang

    Thursday
    Mar012012

    Ben Tang *今日新娘二月號訪問 

    很榮幸再次得到中國婚攝雜誌<今日新娘>的報道,我只是說說笑地回答「我認為最浪漫的事」... 怎料... 真的出街了!

    -Ben.T-

    PS: 資料更正,我們沒有到過美國拍攝呢!

    Monday
    Feb272012

    Superb! Make Up

     

    Photobyben旗下除了Superb! Photography外,最近增加了化妝服務 - Superb! Make Up,請大家多多支持!如有查詢請email:superb@photobyben.hk :)

    -Tamara-